3.09.2010

「Live for Life」細細音樂分享會 發佈﹗


「Live for Life」細細音樂分享會

日期:2010年3月19日
時間:晚上8:00
地點:Amazing Place
地址:九龍紅磡都會國際廣場753舖

(紅館和火車站對面的商場,過了天橋那一層,在7-11後面)


- 包飲品一杯和蛋糕一件
- 音樂會不設收費,志在分享,大家隨心支持,按能力奉獻,當然也很希望大家奉獻多一點支持我們做下去
- 因為座位有限,我們只能招待80位朋友,想來的朋友請留言或發電郵至liveforlifeproduction@gmail.com,我們會親自聯絡你﹗因為座位有限,沒有留位的朋友我們很可能無法招待啊﹗

*懇請大家為音樂會禱告*



「Live for Life」音樂分享會主題曲










天國的禮物 (demo)
曲詞:細細

閉上眼 靜聽甜美的聲音
小小的心臟正在
母腹裡跳動
閉上眼 白雲在藍天
所有東西受造都奇妙
他們是天賜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
像勇士手中的箭

閉上眼 靜聽沉默的呼喊
他們正在母腹裡
為生存而戰
閉上眼 他們小小的心淌血
人們都渴慕在世上生存
他們不是腫瘤
上帝賜福我們能夠
生養眾多遍滿全地

祂會供應
我們不比飛鳥貴重多嗎﹖
看牠們不種也不收
天父養活牠們
真愛除去恐懼
我們擁有愛的力量
因為祂先愛我們

不用擔心 將來會好好的
在主的愛裡生命何等美麗
不用擔心 孩子會好好的
我們的父會抱著他們哼搖籃曲

(參考創世記1,約翰一書 4,詩篇127、139,馬太福音6)


送多一首歌給大家﹗










張開雙手 (demo)

曲詞:細細

也許你都已忘記
我卻仍牢牢記著
你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愛是犧牲不是佔有
時間從來不是良藥
只是在祂的大愛中
我開始慢慢的學會了
什麼是犧牲什麼是捨棄

我曾經像一隻濕透的小鳥
無論怎麼飛總是飛不高
我不是不懂只是擺脫不到
許許多多的恐懼與傷痛
我曾經像別人說的去忘記
只是怎麼忘仍是忘不到
我想既然真的無法忘記
就讓我每天默默愛你默默禱告

淚流過後身體變得輕省
我展開翅膀在自由裡飛翔
每當我想到祂張開的雙手
我便明白愛可以不帶著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