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0

傳媒﹗傳媒﹗

《活著奮鬥-司徒華 》
link: http://mytv.tvb.com/news/tuesdayreport/105385#page-1

這真是一套很好看的人物記錄片,之前一直在忙音樂會的事,沒空跟大家分享。

這段日子,神給我在兩個人物身上看到祂自己的奇妙和能力,神也藉著他們的生命啟發、安慰和鼓勵了我,一位是司徒華,另一位是「萬寧妹妹」允祈的爸爸Jensen。

跟隨主的日子的確不容易,要捨棄的確實很多,但我知道這一切並不是枉然的,神說過與祂一同受苦,必與祂一同得榮耀,感謝主我們不單有復活的盼望,耶穌更答應過我們為祂的名撇下的,必在地上得著百倍,在天上收永生。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切切盼望著因祂榮耀歡呼的日子,也切切盼望著祂的名在香港和中國大大被高舉的一天。

感謝主給我機會訪問允祈爸爸,已經很久沒有寫訪問稿了,其實我真的好喜歡做專訪,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又能夠祝福人,真是一件超級快樂的事。感謝讚美主﹗




記得買4月的《天使心》啊﹗

BB妹允祈日記:http://jensenhome.mysinablog.com/

誠意向大家推介BB妹允祈的blog啊﹗

傳媒﹗傳媒﹗今天我們要傳的是什麼,就是要傳主耶穌基督的救恩啊﹗

繼續為各大小傳媒禱告啊~~~~~~~~~~﹗


(下次再寫音樂會感想~﹗)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sjjsjssjj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