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

當公主遇上TVB和唱片公司高層

當公主遇上TVB和唱片公司高層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姊妹於去年12月底某天下午到將軍澳一家天主教教堂祈禱遇上了利孝和夫人。

姊妹見利夫人獨自禱告了一段時間,她猶豫了一會,最後還是上前跟利夫人打招呼,請求利夫人讓她分享一些話,利夫人的司機請她慢慢說,於是她便慢慢的跟利夫人分享,說:「我感到神要祝福你的電視台,使用你的電視台來傳福音和見證祂﹗」利夫人頓時「O嘴」,司機這時候卻友善地請她再說一遍,她便再說了一遍,利夫人不置可否,只是禮貌地回應了一下,姊妹說完了話便告辭了。

我聽完了這件事之後嘩一聲叫了出來﹗好「爆炸」﹗我每次見到姊妹都忘記問:利孝和夫人去教堂祈禱的時候是否著旗袍﹖哈哈哈﹗

去年夏天的某個晚上,我和一位姊妹到IFC的露天平台禱告,碰到了金牌娛樂的Paco跟朋友在那兒的酒吧喝酒。我想了想在一張書簽背後寫了一段經文,「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他的名。他如此說: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耶利米書33:3)」,然後上前送給他。他問我是什麼來,我回答說:「是書簽,送給你的,你回家看啊﹗」他微笑跟我道謝,然後把書簽珍而重之的放進手提包。我沒有留下名字和聯絡,可是我知道天使已經把我的名字記錄在生命冊之上了﹗YEAH﹗

我不知道利孝和夫人祈禱的時候是否著旗袍,不過,我可以告訴大家Paco晚上在酒吧喝酒的時候都是帶著墨鏡的﹗

記得08年第一次見到劉以達的時候,我也沒想到合照,只是一直想著要送些什麼經文給他,然後用紙筆抄了一些經文的章節上前送給他,他也很高興呢﹗半年後,他們邀請我幫忙宣傳他們的福音唱片,我便無條件捨身幫忙他們,寫唱片文案、發新聞稿、聯絡記者等等,因為耶穌無條件捨身拯救我,又時常感動不同的人捨身幫助我,所以人家有需要的時候我也是捨身相助的。有一次,我跟劉以達提議一起為黃耀明能夠信主禱告,他回應說還要為周星馳祈禱呢﹗於是,我們便一起禱告。

我深信不久的將來,TVB也會播福音歌,Paco也會做福音碟﹗YEAH﹗哈利路亞﹗(哈利路亞的意思是:你們要讚美神﹗)

天上的公主其中一項任務就是作父國的親善大使,把祂的信息傳出去啊﹗富有的、貧窮的、有名的、無名的、有權的、無權的、年長的、年少的、認識的、路過的,都可以送經文、送見證、送關心、送禱告﹗(不過,不可以強人所難啊﹗要知道時機成熟所才可行事﹗)

我平常就是做這些工作,你們也可以這樣做啊﹗奉主的名祝福大家成為一個傳福音的人﹗



P.S.
兩個星期前,我還「唔覺意」把《2010年1月14日06:00的緊急呼籲》那篇note發了去特首辦﹗哈哈哈﹗這是因為「慳電膽」時期,我曾經發過一封信去特首辦表達對曾蔭權的關心,我覺得作為一個市民應該關心一下他,雖然他未必有時間讀,不過我想特首辦會有一些統計數字給他看﹗那篇《2010年1月14日06:00的緊急呼籲》因為我在電郵裡發送給所有聯絡人,所以也去了特首辦,此文是呼籲大家投資在神的國,不知道他們會怎樣處理啊﹗哈哈哈﹗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好勇敢啊!

好多年前,我在CASH的Annual Dinner上,見到很多不同歌手、藝人、經理人(也包括Paco呢!),我都不敢上前說一句。其實見他們已不止一次,但就是不會多說半句,因為怕別人覺得自己想從他們身上得到什麼益處吧!哈哈!

你要繼續努力呢!

Jeanie 提到...

聽朋友說, 黃耀明曾經也是基督徒呢...
願天父帶領他早日回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