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0

20萬﹗中國每週墮胎數字 = 海地7級地震死亡人數﹗

這幾天,一直有一種巨大的沈重壓著我,叫我透不過氣來。

最近,為到幾件事感到很心痛,好像海地救災情況、香港政制發展和中國網絡言論自由問題等。打開新聞看到這種局面實在感到心痛,又覺得無能為力,只能夠眼睜睜的看著事情每況愈下,而我能做的就只是不停禱告。這兩天實在無法放手交託,心痛得夜裡不想睡覺,白天不願起來。是哀求、抑或對抗﹖我不知道,我只是切切希望時間快快的過,然後一覺醒來所有中國人都悔改,一覺醒來再沒有天災人禍,一覺醒來主耶穌回來了,那時候便「一天都光晒」了﹗

劇情並不是這樣發展,這場「美好的仗」還是要打下去。

我知道繼續沈下去都沒有用,問題是不會「叮一聲」解決的,還是要把悲憤化為力量,繼續努力傳福音。

我的處境實在很困難,可是相比海地的救援隊伍,我實在已經非常幸福了﹗電視機播放著海地救災畫面的時候,我跟曉君的媽媽正談論著性開放和墮胎的情況,我跟她說:「海地地震死亡數字遠遠比不上中國每年墮胎的人數呢﹗單是香港七百萬人口便每年有二萬個BB被殺死﹗」後來,我查清楚才知道,原來中國每星期都有20萬宗墮胎﹗﹗20萬﹗每星期﹗但願我有海地救援隊的決心﹗

我想我實在是時候放下我的擔憂和抱怨。

後來,我禱告跟天父說,還是別讓我坐以待斃,請差遣我出去做些有意義的事。兩小時後,天父讓我在Facebook裡帶了一個想尋死的媽媽決志信主,明天我便會去探望這個家庭。

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我們去收莊嫁。

每一次我們見證耶穌和傳福音,其實都間接拯救了中國的小生命,因為主耶穌來叫我們得生命,讓我們明白生命的價值和意義,教我們不再輕視母腹中的小生命﹗

Facebook group:
救救母腹中的孩子 Save the babies in mothers' womb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