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0

十多個男同學舉手決志持守貞潔﹗--記培英中學福音週分享

星期四,到了培英中學分享見證,很感恩,整個過程感受到天父厚厚的愛。

其實每一次上台分享見證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會在台上會說些什麼,很多時我在台下想好了一些台詞,到最後卻說了另外一些。感謝主,培英的同學很乖巧,他們都非常留心,我雖然站在台上,卻感到親切得像跟朋友談天說地一樣。

分享完自己的經歷之後,我按著感動說了一些勸勉的說話,告訴他們我、老師和天父都明白他們在感情和性方面所面對的掙扎,安慰他們不要因此感到羞恥,可以把這些心事一一告訴天父,天父不會嫌棄他們,而且必然會幫助他們。我跟他們說,這是一生一世的戰爭,因為魔鬼很想藉這些事來破壞我們的人生,破壞我們的家庭和下一代,我們要站起來打這場仗,保護我們所愛的人,可是我們不是靠自己,乃是依靠主。然後,我問同學們是否願意為了主、為了自己的家庭、為了下一代持守貞潔,打一場美好的仗,如果願意的話,請舉手表明決心。

好感動啊﹗十多個男同學先後舉手決志持守貞潔﹗﹗﹗﹗

「嘩﹗好多男同學舉手啊﹗好英勇啊﹗」我驚訝得叫了出來。

當然還有一些女同學舉手,我不是不在意女孩子的回應,可是比較起來,當我看到男同學手臂舉得挺直,而且久久沒有放下來的時候,那一份感動實在是令我心頭悸動。

我的分享本來已經超時了,我也放棄了唱《天上的公主》,沒想到老師讓我繼續唱。後來,他們都跟我說很喜歡這首歌,希望在團契裡學習。



更令我意想不到的時,唱完這首歌後,老師請我向同學們作決志呼召,這是我第一次在台上作決志信主的呼召,我戰戰兢兢的照辦,心情其實有點複雜和混亂,沒想到同學們紛紛舉手,共十多位同學表示決志信主,最後我便帶領他們作決志禱告。

哈利路亞﹗真是超感恩﹗宗教組的秋芳老師實在是一位有信心的基督徒,她一開始已經大大的鼓勵我,告訴我大家都因著我的見證得到鼓勵,又囑咐我可以盡情收割靈魂,叫我的信心得到大大的提昇﹗其實許多時候我都是很膽怯,覺得自己很渺小,站在台上沒有什麼說服力,可是秋芳老師的話實在激勵了我,也讓我得到很大的安慰。

後來,秋芳老師告訴我,前一天高皓正弟兄來分享的時候,全校有八成同學舉手決志信主﹗嘩﹗不是八個同學,是八成同學﹗發生什麼事﹖天父太厲害了﹗不過我們仍然要求更多﹗更多﹗更大的復興﹗

感謝主在老師和同學們身上,在我們每一個身上所作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