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10

就這樣走了

Alexander McQueen就這樣走了。

我呆了一整天,難過得說不出話來。

想起了很多往事,那些尋索、迷失和徬徨的日子,那些在生與死之間徘徊的日子,倒抽了一口涼氣。

一轉眼已是十多年,他成名的時候我還在唸書,那時候的我唸時裝雜誌比唸學校的課本還要勤力,每天想著的都是如何以有限的零用錢購置漂亮的衣服,配搭出最好看的造型以出席大大小小的聯校舞會。那時候,閒時便畫衣服,天馬行空畫了很多設計圖。Alexander McQueen讓我認識到Central Saint Martins,到那兒唸時裝設計曾經是我的夢想。

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我把自己跟時裝分隔開了。

他並不明白為什麼我不願意走進I.T、Joyce和Lane Crawford,到底他不明白我的痛,正如我無法明白他的痛一樣。我想我是愛他的,至少我曾經冒著劇痛陪他逛過他喜歡的店子。

感謝主給我力量讓我可以活下去,並且讓我相信在祂裡面有最美麗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橄欖山上的兩度彩虹和西乃山的星空,祂曾經如此震懾我的心靈。

生命是美好的,活著是美好的,在主裡面有美麗、有豐盛。

只是,這一刻,我的心情是沈重的。

後來,我不再那麼喜歡Alexander McQueen了,因為我已經換了另一套人生觀、美學觀,不過我仍然愛這一個人,默默的禱告希望他能夠得到真正的幸福和快樂,沒想到他卻活不下去。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夠在天堂裡遇見他。願他安息。

沒有留言: